目前日期文章:200808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毫無意義的一篇文章.....XD 

謝爾蓋。布多夫金 / 人稱:老布 / 暱稱:騙人布
現職為小V的經紀人,同時也身兼 監護人、發言人、造謠人、跟拍人、以及數錢人。
 

 

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哇哩.....自19日開始pixnet就修館進行全面後台改版...
直到今天21日時才可以勉強連上線,但是依然十分不穩定 @@
新的後台介面上線了,Ola手很癢的上去玩...
一不小心就把相本給刪囧!!!!! <-- 導至現在有很多圖看不到 orz
Pixnet現在還很不穩定,所以Ola只好龜速一個一個手動復原當中囧

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Caption:
耶~~~~~~~~~換掉那個對折的瑜珈V了!!!!!!! 啊哈哈~~
啊V啊V~~終於要生小小V啦~~~!!!!!XD <---傳說中已經生了...公的母的,未知XD
剛好又適逢爸爸節~搭配著這則新聞,讀起來特別有感覺~哈~

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在央視新聞聯播結束後.....接著,水上帆船開幕式終於登場了~~
於是各式舞蹈、雜技、歌唱表演一一出現....咦.....點聖火了@@"......
呃...聖火點完....放完煙火.......開幕結束了!!!!!!!!!!!!!!!!!!囧


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 
Caption: 
拜學校每學期之賜,Ola塗鴨時總是不缺廢紙可用 (笑) <---不想再念的都拿來當廢紙~哈
最近從第四篇之後就一直沒有更新,
其原因就是出在這張圖上..(這鬼畫符應該只有本人看得懂..)

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