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嘩!!!! 喔耶~~ 先來歡呼一下 XD
我終於把第三篇的稿子整理好了...全長 700X8000 ....有夠長XD 
人老了真的不太耐操@@.... 加上10年沒畫圖了....
為了 VV...竟然讓這把老骨頭動了起來....XD
這就是騙人布口中所說的『神奇的治瘉功能』嗎!!!!?? 傑克!!
那下次我也要來帶水去...充個能量!XXD   

看能不能三天畫一頁XD <---- 這是在假裝自已不用上班上學了嗎XD


先上來休息一下,泡個茶~~唱個歌~
嘟嘟嘟嘟嘟嚕~~ 嘟嘟嘟嘟嘟嚕~ 嘟嘟嘟嘟嘟嚕~噠~噠~噠~~   <---這個梗有人知道嗎哈哈~


接著,這幾天做好完稿.....我想,應該再三天就可以放上來了吧! 
醬子我就可以安心下台中找大家玩了~~喔耶!!!~~ 好期待喔!!!

心裡的OS是:
我終於要離開台北盆地了!!! 宅女終於可以出門了!!!!XD

High啊~~High啊~~High啊~~High啊~~


不過...還是有件事沒搞定....
無能的OlaOla,第三篇的小V依然畫不像...

跪請大家見諒XD 哭~~~ 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