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上,好像很久沒更新了...被叮了XDDD 只好先放上小安練習圖來墊檔..
這篇就當做是收藏 Ola喜歡的有趣的視頻吧XDDD <---Ola淨愛些嘸呃某呃.....XD


Caption:
每當工作到鬱悶的時後,總是會想放放 Komarovo 這首歡樂的歌,想像著陽光~沙灘~海洋~
就這幾天,跑去玩玩 XDD 不過一被小安唱......馬上就變成了正氣凜然的軍歌了@@.....
呃...也不錯啦...幻想在沙灘上行軍好了XDD 


雖然現在小安已經找到新頭路了...不過還是挺懷念他的..下次再幫小安做正式登場做紀念好了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德烈獻唱 Komarovo XD
視頻來源: 南風美眉家~ http://blog.xuite.net/zypher005/svieta/10836847

 





 

小V啊....你真的是太頑皮了......哈哈 XDDD

 

-----------
歌詞 (從小花家搬來的....XD)
翻譯:YaoJee

大約一周 在二號以前 На недельку, до второго
我要去科瑪洛沃玩玩 Я уеду в Комарово 
看看久違的波羅的海浪濤 
Поглядеть отвыкшим глазом на балтийскую волну. 

還要去一次海灣 И на море буду разом
想潛潛水還想乘大船 Кораблем и водолазом 
如果我落水也不會有危險 
Сам себя найду в пучине, если часом затону 

大約一周 在二號以前 На недельку, до второго 
我要去科瑪洛沃玩玩 Я уеду в Комарово 
如果我落水也不會有危險 
Сам себя найду в пучине, если часом затону.

大約一周 在二號以前 На недельку, до второго, 
我要去科瑪洛沃玩玩 Я уеду в Комарово, 
這裏有在沙丘上擺動的吊艇
Где качается на дюнах шереметьевский баркас. 

在你們這裏有卡列裏的海岩 И у вас в карельских скалах 
在這個出名的交際圈 На общественных началах, 
只要你願意就會看見我這個潛水夫
Если только захотите, будет личный водолаз. 

大約一周 在二號以前 На недельку, до второго, 
我要去科瑪洛沃玩玩 Я уеду в Комарово, 
在卡列裏的海岩上有我這個潛水夫
И у вас в карельских скалах будет личный водолаз. 

大約一周 在二號以前 На недельку, до второго,
我要去科瑪洛沃玩玩 Я уеду в Комарово,
人們週末乘火車來到你們這裏的海邊
На воскресной электричке к вам на краешек земли. 

潛水夫們在尋找寶藏 Водолазы ищут клады, 
只有我不會去尋寶 Только кладов мне не надо. 
我是為了藍色的海底不會沉下大船
Я за то, чтоб в синем море не тонули корабли. 

大約一周 在二號以前 На недельку, до второго,
我要去科瑪洛沃玩玩 Я уеду в Комарово.
我是為了藍色的海底不會沉下大船
Я за то, чтоб в синем море не тонули корабли. 

大約一周 在二號以前 На недельку, до второго, 
我要去科瑪洛沃玩玩 Я уеду в Комарово.
我是為了藍色的海底不會沉下大船
Я за то, чтоб в синем море не тонули корабли. 

 

---------
小花惡搞版的Komarovo也是超對味口的...經典收藏!! 哇哈哈XDDDD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cotton/2320010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