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巾1.jpg 
Caption:
喔耶~~~~~~咱們引領期望的V式紅黑圍巾,終於遠度重洋來到台灣囉!!!
Ola先拍幾張照片,給大家聞香一下啦XD 


圍巾2.jpg
Caption:
質感相當的好...看起來很高檔捏....Ola在公司拆封時,同事看了都眼紅啊~啊哈哈~~
整條圍巾是一面紅,一面黑,採雙面織法,感覺很實在,不單薄喔!


圍巾3.jpg  
Caption:
洗標上面有說明如何寶貝這條圍巾....材質是100%桑蠢絲唷^0^
圍上去真是又柔軟又舒服滴~~

所有的圍巾發放,將在 20日的台北V迷聚會登場XD
希望到時能和大家一起合拍紅黑V黨大合照唷~
然後,目前已經收到一些匯款的V迷弟兄姐妹們~ Ola 明天會開始趕包裝~
預計星期三上午就會寄出! 所以最快星期四可以收到熱燙燙的唷~~

此次的合購,要特別感謝以下的好朋友們...
沒有她們的幫忙,就沒辦法順利克服台海之間的距離..

特別感謝...

百度 Biblecode 本次團購最苦勞的合購主!!! 讓我們牽起友誼的橋梁~~
姐妹淘 黑眼圈熊 以及 她的大好人堂妹...真是好妹妹們的情義相挺QQ
在大陸收發貨補錢錢的麻吉同學 芸值....謝謝你不厭其煩的被我騷擾 XD
辛苦在台灣幫V迷們招集登記人頭的 南風....還好有你,不然我一定會搞錯數量 囧

感恩啊! 撒花~~~~~
Спасибо! Мои Друзья! XDDD

大家!! 20日台北聚會見喔!! (沒來的....希望下次有機會相見嘿~~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laola2 的頭像
olaola2

Vitas in Comics

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南風
  • 你這樣子放真的挺好看的!
  • 檸檬桃
  • 好看XDDD
  • 小優葛
  • 呼呼~我要圍我要圍XD~
  • 阿嬤
  • 哇哇哇~~
    好nice壓!!! ˋˇˊ++
    現在超期待拿到圍巾了!!!XDD
    甜甜他的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osboodin

  • 啊嬤,今天收到圍巾了嗎~~~^^~~~~快拿出來圍一圍捏~~哈哈
    我有上甜甜家逛了,喜歡V的小孩都是好小孩~~XD

    olaola2 於 2008/12/11 21:14 回覆

  • 花花
  • 哇~~超好看的啦~~~
    好期待趕快拿到^^
  • 歌迷TOO
  • 毛毛版是這條嗎???
  • 嗯 ^^ 對捏~ 就素這條啦~~ 有溫暖到XDD

    olaola2 於 2010/01/26 12:43 回覆

  • 歌迷TOO
  • 有V迷割愛給我了~
    但這條唯一的缺點就是


    掉毛!!!!
  • 耶~ 真的嗎@@ 我常圍但不太會掉毛說XDD~
    那這樣的話,你洗起來的話要小心一點~
    比方說用冷洗精手洗和亮乾喔^^~
    絲版的就不會了~ 不過那個帶起來也是要寶貝,我都很怕會勾紗說~哇哈哈
    所以就供著了XD

    olaola2 於 2010/01/26 18:3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