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漫畫只能說,這一切得來不易...  但...為什麼要放這隻黑貓呢???XD
請注意...牠的下巴墊的東西是什麼....
 
Caption: 拿這隻筆滾動下巴做運動,有助於消消我的雙下巴

>> 角色簡介<<
大肥黑喵 4歲半 /  公滴,正港的閹伶 /  花名 鏗鏗 (Ola堅持那個字發音為"將"!!)

-----

換個角度再拍一次....
請注意,他倒底是趴在什麼東東上面...
 
Caption: 這塊版也是本大爺的! 躺起來的感覺,只有"song"可以形容!

---------
老是拍他側面,忽略牠的小帥臉太可惜...來張正面... (順便把Ola亂七八糟的桌子入鏡XD)
咦~ 這樣對比下來,Ola的桌子真的很小捏!

 


Caption: 看三....民主義嗎? 學小V唱歌唱到最後趴下來啊! 而且還一副很憂愁的樣子的喵~

以下是花絮的正解:
 
Caption: 我就坐在這兒不動啊,這麼大隻的免費麻豆,怎麼沒把我畫入鏡捏~= =

這隻有大肥喵這兩天在我趕圖的時後,
只要趁我離開坐位上廁所、喝水時....就會跑來攻佔我的小桌子XD
每次一回來時就開始無奈了...因為牠其實是隻仍然保持著野性的小黑獅子!! 囧
牠的屁屁,完美的擋住了Ola的小滑鼠和數位版...
連Ola申手去拿筆..都會被喵三爪攻擊XD  <--- 牠認為那是牠的保管物...
更不用說去握身藏在更深處的小滑鼠了.......

所以趕圖趕一趕,就被強迫中斷作業XD
要等他大老爺開心,自己睡飽跳下來後,才能再繼續~~

好吧,也許牠覺得我坐太久了該起動一動了~
也算是為了主人(?) 的健康著想吧!XDDD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